学术信息

首页

学术报告:“学科交叉-融创未来”大讲堂(第四讲)

报告题目:智能高分子材料的生物功能调控

报告嘉宾:邢成芬(国家级青年人才)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10:00-11:00

报告地点:红桥校区东院7D101

嘉宾简介

邢成芬,河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青年人才,河北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青年科技优秀人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人才。主要从事有机共轭高分子的设计、合成及在生物功能调控中的研究。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48篇,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0篇,其中包括J.Am.Chem.Soc.,Angew.Chem.Int.Ed.,Adv.Funct.Mater.等SCI一区22篇。获得国家授权专利9项,其中两项发明专利于2020年8月成功实现了1300万元成果转化,目前到校经费650万。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