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今日坊客(十四):“5G+AIOT”时代的智慧家庭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14:00

  报告地点:北辰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5G+AIOT”时代的智慧家庭

  报告嘉宾:徐志博

  嘉宾简介:徐志博,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品牌总经理,2003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加盟海尔16年来,历任集团旗下公司客户经理、营销部长、战略部长、海尔集团杭州分公司总经理、苏南分公司总经理等职,是品牌营销和市场销售管理领域的资深人士。

  从1984年开始创业至今,海尔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一的大型家电品牌;近年来,海尔持续转型创新,致力于做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2019年6月18日,海尔集团旗下的世界500强上市公司“青岛海尔”正式更名为“海尔智家”。海尔智家基于大规模定制平台COSMOPLAT、社群交互平台智家商城、智家云平台U+大脑三大核心能力支撑,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打造“5+7+N”的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携全球七大品牌(Haier、Casarte、Leader、GE Appliances、Fisher&Paykel、Aqua、Candy)为用户提供最佳智慧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