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文法大讲堂(第九期):从法定机构到营商环境:服务型政府新境界

  讲座题目:从法定机构到营商环境:服务型政府新境界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23日(周六)14:30-16:30

  讲座地点:红桥校区丁字沽一号路北院专硕中心209

  讲座嘉宾:赵宏高 局长 

  嘉宾简介:

赵宏高,天津市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滨海新区经开区法定机构改革小组成员、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书记、局长。赵宏高同志长期在天津开发区工作,具有丰富的政府行政工作经验,主持过应急指挥、城市环境、行政执法、政务服务等多部门建设改革工作。2015年起,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操刀者,牵头组建全国开发区第一个行政审批局,在法定机构改革、相对集中审批权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及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深入研究,勇于实践,取得了一系列经验成果。

本讲座系天津市行政管理改革热点系列报告会之一,由天津市行政管理学会、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河北工业大学MPA教育中心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