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理论学习

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宣传口号

   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不断促进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质的提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学习、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现将部分宣传口号内容公布如下: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2.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3.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4.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

5.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6.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7.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8.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9.中国梦 我的梦

10.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

11.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决定了我国必须走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

12.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13.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

14.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方向要同我国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15.自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16.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17.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18.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19.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20.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

21.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22.勤学、修德、明辨、笃实

23.共建文明天津 共享美好生活

24.唱响中国梦 助力“海河号”

25.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

26.迎全运 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27.争做中国好网民,为美丽天津建设做贡献。

28.文明你我行 网传正能量

29.从我做起,身体力行,共建文明校园

30.学校校训:勤慎公忠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