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理论学习

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了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部署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全体在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校机关、直属机构科级干部,校纪委委员,各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旭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强同志作了《扬清风、树正气,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莅校巡视并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认真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认真把握并用好“四种形态”、驰而不息地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部署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二要持续强化“两个责任”,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四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完善党内监督机制;五要扬清风树正气,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校纪委书记李延涛同志作了《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就强化党内监督,落实监督执纪问责讲了五点意见:一是聚焦中心任务,找准职能定位,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加强对准则、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党内政治生态;三是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四是强化党内监督,推动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纪检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旭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他要求各党委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两位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把廉洁教育、纪律教育有机地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努力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常委贺立军同志宣读了《天津市教育系统12起典型违纪案例情况通报》。
各学院书记、院长,机关各部门、教辅单位正处级干部向校领导递交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林舜旺  /霍占良  审核/赵全明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