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关于选拔资助学生参加2023年寒假线上访学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本科生

    为扩展学生海外学术视野,提升国际化学术素养和能力,为后续深造及就业提供更丰富的海外学术经历,学校现以寒假线上访学项目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世界名校高质量的线上实时授课,包括专业课程和通识语言文化课程。项目将通过选拔,为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资助,未获资助的学生亦可自费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拔对象

1.全日制中国籍在校本科二到四年级学生。

2.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无不良行为记录,无纪律处分记录。

3.英语水平达到以下要求之一:托福79、雅思6.0、四级500/六级470、通过英语专四/专八。

二、资助计划

1.共设5个课程项目,每个项目资助名额为5人。

2.获得资助的学生先自行支付课程费用,完成课程学习和考核合格后,凭成绩单发放资助费用,资助额度为专业课程费用标准的90%通识语言文化课程费用标准的70%。

三、申请材料

1.《河北工业大学2023年寒假线上访学项目资助申请表》PDF版(附件1),申请人签字可用电子签,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资助申请表。

2.英语水平证明的PDF扫描件,提交满足条件的任意一份即可,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英语水平证明。

3.成绩单的PDF扫描件,使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件,尚在封控隔离的学生可使用教务系统查询绩点,整屏截图(含姓名和绩点信息)后保存为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成绩单。

以上材料均提交电子版即可,扫描件或拍摄件应清晰、完整、无杂乱背景。

四、选拔流程

1.学生自愿申请,每个学生仅可报名一个项目。

2.报名。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2022年11月28日16点之前将电子版申请材料打包压缩发至2021034@hebut.edu.cn,压缩包命名为:项目编号-学院-姓名-当前绩点

3.遴选。根据学生成绩单的当前绩点进行排序,每个项目的前10名学生进入面试,绩点相同者,同时进入面试

4.面试。主要考察英语听说能力和国际化意识,最终录取每个项目面试成绩的前5名学生。

5.公示。录取名单将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6.获得资助的学生需在项目结束后2周内提交学习报告。

五、项目简介

1669169647516.jpg

    六、注意事项

    1.所有申请材料均为必须,注意提交材料的格式和命名规则

    2.提交申请材料后,请保持邮箱、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

    3.学生需确保自己的学业课程与本项目课程时间不冲突。入选后,应积极完成项目学习,不得中途私自放弃。参加交流项目期间,应自觉遵守交流院校的规定和学校外事纪律。

    4.报名咨询:Welink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晟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