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关于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集中观看的通知

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自2009年以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为中国学生与国外知名大学直面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0年11月13-15日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本次线上说明会面向有意向参加高水平项目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2021年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参加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具体会议安排如下


image.png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注意事项

1.以下情况人员不得参加会议:有发热(体温大于或等于37.3℃)症状的;天津“健康码”显示非绿码的;目前正在居家隔离或医学隔离的。

2.请同学们提前15分钟入场,正确有效佩戴口罩。

 

咨询方式:60204053

联系人: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