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助力“双一流”,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学校将继续开展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项目。

  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简称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49年,但校史最早可以回溯到1843年组建的悉尼机械研究院以及之后在1878年由其发展而成的悉尼技术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现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共设有九大学院,包括文学和社会科学学院、建筑环境学院、艺术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科学学院、澳大利亚商学院以及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各学院下设不同的学系。学校的优势学科有法学、医学、商科、艺术等。2008年,新南威尔士大学名列全澳第5,位居亚太区第12位。在2008年英国泰晤士报发布的“世界高等教育大学排名”中名列45位,在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5位。新南威尔士大学官网https://www.unsw.edu.au/

二、 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项目是面向大学本科四年级在校生的交流学习项目,学生通过申请可在省教育厅交流中心指导下于2021年2月参加新南威尔士大学认定的在线课程学习,达到课程要求后,最早可于2021年9月赴该校就读硕士研究生课程(具体项目交流时间视疫情情况进行调整)。

  选拔条件:本科四年级在校生

  在校成绩要求:在校平均分80分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成绩总分6分以上、大学英语6级成绩合格、专业英语4级考试70分以上

   申请材料:

   1、大学三年成绩单(中、英文)

   2、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3、相应语言成绩复印件

   三、2020年项目时间安排及流程

 2020 年 10 月中旬,新南威尔士大学线上中国开放日活动 

 2020 年 10 月中旬,新南威尔士大学 3+1+2 项目在线讲座 

 2020 年 10 月 15 日报名截止 

 2020 年 10 月 24-26 日,报名学生参加在线面试 

 2020 年 11 月初,新南威尔士大学公布面试成绩及通过名单 

  面试未通过学生可选择于 2020 年 11 月中旬, 在国内学习新南威尔士的大学 10 周学术英语课程(网课),顺利通过后可免雅思托福要求进入交流生项目学习。 

 2021 年 1 月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选课系统开放,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在大学网站上在线支付学费押金、海外学生医疗保险费用,大学出具确认录取通知书(学籍文件) 、2021 年 2 月在河北省内,进行新南威尔士大学网课学习(是否安排集中学习,等候进一步通知) 

  最早 2021 年 9 月进入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阶段深造

  四、报名流程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10月14日前请填写附件1发送至yhtian@hebut.edu.cn,文件命名为“学院+专业+班级+姓名”

    2.通过审核即可参加面试

   五、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田老师  60204053

   办公地点:东院七教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