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关于举办2023京东方BOE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我校与京东方共同组织“看见未来2023 BOE 校园创新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该赛事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指导分全球总决赛和赛区赛两类,奖励丰厚

    一、赛制说明

    本届大赛采用赛区赛+全球总决赛赛制。各赛区参赛团队通过项目计划书的形式展示作品,由大赛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打分后,确定和公布全球总决赛入围名单。全球总决赛将在京东方科技集团总部(北京)举办,届时将依据路演、全球总决赛答辩综合成绩角逐各奖项。

   二、赛道说明

    本届大赛开放高阶赛道(挑战难度较大)和成长赛道两条赛道,参赛者任选其一参赛。

说明 1:已有相关文章发表(含申请/审核/发表中)/已申请相关专利(含申请/审核中)/已获得融资等的作品可报名高阶赛道参赛;其它作品可报名成长赛道参赛。

说明 2:大赛专家委员会将根据参赛作品情况对赛道进行调剂,届时将与相关团队沟通。

   三、大赛主题

    主题:“屏之物联”

    选题方向:半导体显示相关领域、MLED相关领域、传感器及解决方案相关领域、物联网创新相关领域、智慧医工相关领域、其他方向

   四、大赛报名

    报名方式:登录 BOE 校园招聘官网(campus.boe.com),选择【O系列】版块,进入【OKey 创新挑战赛】专区了解详情,进行报名。(提示:建议使用 PC 端浏览器报名)

报名团队请同步加入华北赛区官方交流群(群号:21930589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华北赛区包含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其他赛区和大赛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五、大赛赛程

      1、2023年5月11-625日,大赛正式报名提交项目计划书

      2、2023年7月上旬赛区赛作品评审

      3、2023年7月中旬晋级全球总决赛名单发布

      42023年7月中下旬全球总决赛&路演

  六、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含留学生)

     2、参赛形式:2-5 人组队参赛

     3、团队构成:不限年级和专业,可根据需要跨学校和跨专业组队

     4、参赛者需根据赛题赛规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赛区选择、组队、项目计划书提交,方为有效参赛

     5、建议可优先提交报名信息,待项目计划书完善后上传附件

  七联系方式

    马老师 15822136233


    附件:看见未来2023BOE校园创新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招生就业中心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