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河北·衡水)赛区 第三期技术需求发布公告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新机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动力,助力经济平稳运行,在科技部领导下,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地方科技主管部门承办的全国性赛事。

为加快建立以需求为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完善“企业出题,能者破题”的揭榜机制,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河北·衡水)赛区征集技术需求。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面向全社会公告,寻找挑战者,征集解决方案。

二、挑战须知

1.挑战资格

凡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均可报名挑战。挑战者应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提交的技术解决方案知识产权权属明晰,技术来源正当合法,自愿参加挑战赛。

2.提交解决方案

挑战者填写中国创新挑战赛挑战报名表(附件2并将表电子版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xk_ctt@sina.com,邮件以“需求编号+需求名称+解决方案”命名,解决方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1020日。

若需求方难以从较多解决方案中自主选择出最优解决方案时,承办方将通过举办现场赛方式进一步比拼解决方案(现场赛方案另行发布)。现场赛设“优胜挑战者奖”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奖牌证书

三、承办方联系

齐老师:13920924352(同微信)

王老师:18002122025(同微信)

四、相关附件

提交技术解决方案的挑战方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第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河北·衡水赛区技术需求详细内容和需要填写的报名表。

第三期技术需求详细内容_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