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双口小学附属幼儿园 2021年招生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规范有序地做好幼儿园招生工作,根据市教委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结合我园实际情况,现就2021年9月幼儿园入园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就近入园

幼儿园招生工作由区教育局统筹管理,各幼儿园组织实施。本着就近入园的原则,努力为适龄儿童提供接受学前教育的机会和条件。

•规范招生行为

双口小学附属幼儿园严格执行北辰区教育局制定的招生方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有序做好招生工作。

二、招生对象

(一)幼儿园原则上以本居住区常住户籍的适龄幼儿为主要招生对象。

(二)招生年龄::2021年8月31日年满3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均可报名。

三、招生办法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地点在河北工业大学天津附属小学院内,招生人数为小班50人,中班10人,大班10人,名额招满为止。

2、可以电话咨询及登记,电话号码为13702166458或17622759838,请家长按照简章要求进行报名。

四、招生时间

(一)公示招生简章时间:2021年7月3日,幼儿园在门前显著位置张贴招生简章。

(二)报名时间:

1、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7月10日。

2、电话报名时间:2021年6月1-30日,电话号码为13702166458或17622759838。

(三)报名期间随时办理入园手续,请家长携带幼儿户口本、出生证明以及幼儿接种证办理。幼儿正式入园时间为2021年9月或者听通知。

五、收费标准

新生保教费收费标准:保教费为640元/月,伙食费12.5元。

招生监督电话: 86881026

                                                     双口小学附属幼儿园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