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关于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举办园区企业招聘专场的通知

为了解决园区企业人才需求问题,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率,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进行针对我校毕业生进行招聘,此次参加招聘专场的企业有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沁新集团(天津)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市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北工业大学泰华智能装备研究院、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麦德森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范瑞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欢迎毕业生踊跃参加!

时间:3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地点: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6号楼一楼路演大厅(出校门左拐,穿过亨顺广场直走)

相关要求

1.参加招聘的学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持健康码并经测温按序进场

2.以下情况的学生不得参加:有发热(体温大于或等于37.3)症状的;天津健康码显示非绿码的;目前正在居家隔离或医学隔离的。

园区企业招聘简章请扫二维码关注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公众号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