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首页

平安返校:新学期的启航

返校在即,为方便同学们安全有序返校,学校于3月9日至12日集中返校时间特为大家提供接站回校服务,Hebuters快一起来看看这份河工专属定制吧~

接站时间:

3月9日至12日7:00-22:00(其他到达时间根据需求另行安排)

接站地点:

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各接站点位指示图:

【天津站】

返津学生在天津站下火车后,从地下北1出站口出站。

【天津西站】

返津学生在天津西站下火车后,从地下南出站口出站。

【天津南站】

返津学生在南站下火车后,由一层出口出站。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学校接到通知,3月9日天津滨海机场根据相关防疫规定暂停开放,请大家随时关注机场和学校通知。

温馨提示:同学们出站后请主动寻找接站点位负责老师(身着红色河北工大背心,手举蓝色接站牌)。

接站流程:

学生抵津后,在学校指定的出站口出站,跟随引导员直接前往学校各接站地点。

抵达接站地点后,工作人员核验学生天津“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刷卡机扫校园卡(身份证等其他文件无效;若未携带校园卡,则需要查看校园防疫小程序和48小时核酸报告),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哦~

核验信息后,工作人员会测量同学们的体温。大家务必要保持间隔一米的距离哦~

引导员带领学生前往乘车地点;到达乘车地点后由工作人员会对同学们行李进行消毒,随后同学们统一更换学校提供的口罩。

大家要扫各校区的“场所码”后乘车;红桥校区同学还需扫红桥区的“区码”。(注意:北辰区只扫“场所码”,红桥校区同学要校区“场所码”和“区码”)

红桥“区码”:所属行业及地址—学校—河北工业大学红桥校区;现居住地—河北工业大学红桥校区北院、东院、南院。

到达宿舍区后,同学们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下车,进入宿舍。

祝大家顺利返校!快快投入工仔的怀抱吧~


文图来源:学生服务中心 

编辑:郭听雨  审核:吴涛  罗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