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首页

【网络中国年·春节】新春送温暖,真情慰人心——河工龙年祝福送到“家”

龙腾迎新禧,新春送暖情。甲辰龙年将至,河北工业大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省部级劳模、突出业绩教师、驻村干部、生活困难教职工和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岗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送上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2月9日,农历除夕清晨,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韩旭、党委副书记张建畅、副校长赵斌等走进北辰校区、红桥校区锅炉房、学生宿舍、食堂、安工处值班室及校门值守岗位,与值班值守人员亲切握手,互致问候,详细询问家里的安排和学校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祝福。韩旭代表学校对值守人员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他强调相关单位在值守期间,要高度注意安全作业与巡视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节前,在离退休老同志、省部级劳模、突出业绩教师、驻村干部、生活困难教职工的看望慰问走访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等,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成效,对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由衷感谢。

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驻村干部

各单位、部门领导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同志、家庭困难教职员工、突出贡献教师

在教师代表家中,领导们认真听取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想法和做法,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困难,工作中出现的痛点、难点问题和对学校改革该发展的建议,并表示教师是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的中流砥柱,学校各单位部门要多关心教师家庭生活中的困难,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各类服务保障性工作,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气,以120周年校庆为起点,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专注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转型的服务工作,加快推进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除夕慰问活动。

文/融枚  图/张男男  徐皓男  审核/杨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