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首页

河北工业大学致学生家长的感谢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红桥校区南院的疫情防控遭遇战已进入收官阶段,学校各校区工作和生活秩序正常平稳,孩子们万事均安,请释锦怀!

最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家庭和全社会的心。我们理解您作为学生家长的急盼、担忧和挂念,也用迅速反应和坚定行动为您带来了一份安心与放心。您对孩子的鼓励和宽慰,给家校联动、同心抗疫注入了强大动力;您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为我们果断决策、敢于信息公开透明增添了更多信心。在这里,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天来,您的每一句加油鼓劲、每一声问候劝解,都给全校师生增添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广大教职员工心怀大爱、肩抗责任,以师者父母心换来了学生的安心;青年学生在大战大考面前明理懂事、自律自强,展现了青春应有的风采。正是因为有了广大家长和全体师生的守望相助、默默付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才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学校的疫情防控力量才如此坚强有力、打动人心!

当前,完成学习任务的孩子,已经陆续踏上离校返家的归途。请您继续与学校一道,密切关注孩子的行程,提醒他们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到家后按属地要求进行报备,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少聚集、不扎堆,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关心孩子居家学习和生活状态,鼓励他们规划生涯目标、制定学习计划。留在学校的孩子,也正在为他们的学业、考试和梦想加油奋战,学校已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构筑坚强防线,请您放心并与孩子加强联系、有效沟通。学校将持续加强关心关爱,尽全力为他们提供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团结一心、协同联动,做孩子成长过程中闪耀的点点星火,温暖寒冬、照亮天空,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带给他们无尽的力量。

祝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河北工业大学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