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国际学生教育

国际学生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培养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以来,顺应经济全球化、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时代潮流,逐步形成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国际合作办学的格局。2003年6月,经教育部审核 同意,河北工业大学与法国巴黎高等计算机学院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使我校成为河北省第一所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校。2013年 我校获批与德国北豪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5年我校获批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合作举办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院注重 完善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体系建设、资金资产管理、教学质量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建设等工作。2013年在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 目评估中中法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优秀。目前在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达到500余人。中法合作项目已有500余名学生顺利毕业,大部分学生留在欧美继续攻读 研究生或在相关知名IT公司就职,部分学生回国后就职于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赢得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和较好的社会声誉。

 

 

详情请参阅http://sie.hebut.edu.cn/a/hezuoxiangmu/zhongwaihezuobanxuexiangmu/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