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

河北工业大学与法国阿尔图瓦大学法语专业校际交流项目


 

按照我校与法国阿尔图瓦大学签署的协议,每年法语专业学生赴阿尔图瓦大学交流学习。学生在法国学习结束后,须返回我校毕业。学生在阿尔图瓦大学取得的成绩单依据我校相关规定转换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获得我校毕业证及学位证。

一、申请时间:每年4-5月

二、选拔对象:法语专业二年级、三年级学生 
三、选拔条件:申请学生需达到法语B2水平

四、国外大学简介

阿尔图瓦大学是一所多校区综合大学,共包括四个分校:阿拉斯 (Arras)、贝蒂纳(Bethune)、杜埃(Douai)、朗斯/列埃文(Lens/LiEvin)。 科学研究概况:阿尔图瓦大学在各分校共设有22个研究中心,其中3个为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的正式合作单位, 13个为合作接待研究组。为了发展科研并推广科研成果,阿尔图瓦大学于1994年决定创办自己的出版社-阿尔图瓦大学出版社;目前出版社已有6套丛书。外国学生接待优势:设有为学生服务的各种机构:定向指导与资讯处、就业服务处、大学生社会与文化生活处以及大学体育活动服务处(SUAPS)。

 

以上交流项目咨询及申请方式:联系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60204053

QQ咨询群(工作时间):367760674

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微信平台:io_h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