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

河北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2本硕交流项目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助力“双一流”,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学校将选派一批优秀学生于2019年秋季学期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学习。

一、大学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市。目前共有6万余名学生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就读。2018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5位。其中会计和金融第10位、环境科学第14位、土木和结构工程第15位、法律第16位、设计第22位、商务和管理第23位、体育运动第23位、艺术与人文第27位、经济学第32位、机械工程第34位、化学工程第36位、材料科学第37位、社会政策与管理第40位、计算机科学第41位、地球和海洋科学第42位、电力工程第43位、英语语言学第46位、航空和制造工程第46位。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每年4月

面试时间:每年5月

面试结果公布:每年5月下旬

三、申请条件

1.大三在读学生。

2.大学本科前三年学业成绩平均分数达80分以上。

3.通过大学英语6级或者雅思6分及以上成绩。

四、专业设置

新南威尔士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院、城市建筑环境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理学院提供的全部本科和硕士专业。具体专业可自行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官网查询。http://www.international.unsw.edu.au/

五、申请材料

1.三年(含2.5年)大学成绩单(中英文)

2.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3.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雅思6分及以上成绩)

 

以上交流项目咨询及申请方式:联系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60204053

QQ咨询群(工作时间):367760674

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微信平台:io_h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