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

河北工业大学与斯威本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合作项目


一、学校介绍

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的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文化中心、全球四大宜居城市之一的墨尔本市,拥有5个校区,三万多名学生,颁发两百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留学生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包括3000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

斯威本科技大学有着一流的学术声誉,排名位居世界前3%大学之列。在2019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斯威本位居全球387位。

二、项目背景

斯威本科技大学已与多所985高校开展联合培养博士合作项目,2018年我校与斯威本科技大学正式签订PARTNERED PhD AGREEMENT博士合作协议,项目专业扩展到我校9个具有博士点学院专业,为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博士生提供良好的平台。

三、项目介绍

两校分别对联合培养博士生各选聘一名指导教师联合指导其学术研究与学位论文工作,学生在我校进行博士一年级学习后,赴斯威本科技大学学习6-12个月后返回我校继续完成学业。

四、项目授予学位

学业完成后凡达到斯威本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学术要求的博士生可申请获得斯威本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达到我校博士学位论文学术要求的博士生可申请获得我校博士学位。

五、项目语言要求

科学、技术、工程类专业外语水平需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雅思不低于6.0(学术类考试),单科不低于6.0,

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75(阅读分数不低于18、写作分数不低于20)

相应雅思的PTE考试

商业、人文学科类专业外语水平需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雅思不低于6.5(学术类考试),单科不低于6.0

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79(阅读分数不低于18、写作分数不低于20)

相应雅思的PTE考试

六、涵盖专业

我校博士生均可报名,需与斯威本科技大学确认有相应专业的导师。

七、项目费用

斯威本科技大学为参加该项目博士生减免约4万澳币/年学费,同时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资助。

 以上交流项目咨询及申请方式:联系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60204053   

QQ咨询群(工作时间):367760674

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微信平台:io_h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