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学生交流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

河北工业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硕士学位项目


根据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商科、理科、工程、英语、翻译、传媒等专业的大四毕业生可进入英国斯旺西大学对应专业攻读硕士学位,根据两校协议可申请1000 -3000英镑奖学金。

一、招生专业

开放专业:不限专业,商科、理科、工程、英语、翻译、传媒等

二、选拔对象

在读大四学生

三、选拔条件

1.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商科类专业、计算机类以及中英文翻译专业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其他专业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3.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斯旺西大学也会在北京安排内部英语考试,该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

四、国外大学简介

斯望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传统的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望西市,始建于1920年,原名威尔士斯望西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是威尔士大学联盟之一,2007年退出联盟并正式更名为斯望西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居435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居全球501–600名,在最新的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在英国大学排名第35,世界排名251–300名。

 

以上交流项目咨询及申请方式:联系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60204053   

QQ咨询群(工作时间):367760674

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微信平台:io_h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