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交流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

河北工业大学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3+1+1本硕交流项目


 

按照我校与凯斯西储大学签署的协议,我校可以推荐大学三年级的优秀学生直接进入凯斯西储大学学习本科四年级课程,获得成绩单后依据我校相关规定转换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即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随后再进入凯斯西储大学研究生阶段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凯斯西储大学的硕士学位。

一、申请时间:每年12月

二、选拔对象

生物医学工程、化工、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及信息科学、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专业大三在校生。

三、选拔条件

GPA3.0分(满分4.0)或平均分80分以上;

托福成绩(iBT)90分或雅思成绩7分。

四、学校简介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同时凯斯西储大学也是北美大学联盟(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较早期的成员之一。2016-2017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26名。


 

以上交流项目咨询及申请方式:联系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60204053

QQ咨询群(工作时间):367760674

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微信平台:io_h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