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交流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

河北工业大学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3+1+1本硕交流项目


 

根据两校的初步合作意向,河北工业大学在校学生可以参加乔治梅森大学的3+1+1项目,即我校可以选派优秀的大三年级在读学生,赴乔治梅森大学学习大学四年级课程。获得成绩单后,相应课程可以转换为我校学分,项目学生可以获得河北工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第五年赴乔治梅森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一、申请时间:每年10月

二、选拔对象:数学专业大三在读学生

三、选拔条件:GPA和语言成绩达到美方大学的要求。

四、学校简介

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简称GMU)是美国著名的国家级大学,也是近十年来在美国迅速崛起的一所主要的大学。学校正式成立于1972年,前身是弗吉尼亚大学的附属学院,独立后锐意拓展,在短短的40多年间就诞生了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和三位普利策奖得主。乔治梅森大学在诸多学术研究领域内享有世界级声誉,如法学、政治学、公共政策、经济、计算机、工程学等专业。全美排名79位,全球排名163位。

 

以上交流项目咨询及申请方式:联系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60204053

QQ咨询群(工作时间):367760674

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微信平台:io_h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