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交流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

河北工业大学与日本铃鹿大学日语专业双学位本科生交流项目


我校与日本铃鹿大学(Suzuka  University)的合作协议,我校每年可选派10名日语专业优秀本科二年级学生以“交换学生”的身份赴日留学,所修学分两校互认,学期两年。学生在完成双方学校规定的学业要求后,将获得河北工业大学及日本铃鹿国际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学生在日学习结束后须返回我校毕业。
一、招生专业
日语
二、选拔对象
日语专业二年级学生
三、选拔条
日语二年级学生成绩优秀,根据学生GPA(平均分数)及日语水平择优录取。
四、国外大学简介
日本铃鹿大学,英文名称Suzuka University。是于1994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铃国”。学校拥有众多留学生。铃鹿国际大学设有国际人类科学部包括国际学科、观光学科,研究生大学院设有国际学研究科。铃鹿国际大学以培养地域社会所需人才为目标。

 
以上交流项目咨询及申请方式:联系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60204053  
QQ咨询群(工作时间):367760674
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微信平台:io_h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