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交流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

河北工业大学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工学院3+2本硕交流项目


根据我校与渥太华大学工学院协议,针对大三学生,实行“3+2”本硕连读培养模式,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赴渥太华大学继续后两年的学习。学生在第四年学完相应的本科课程(提前开始读部分研究生课程),经学分转换,可获得我校的学士学位,第五年在渥太华完成全部硕士课程的学习后,可获得渥太华大学的硕士学位。“3+2”本硕连读与直读硕士相比,可以提前半年硕士毕业。

一、选拔条件

  1. GPA达到加方要求
  2. 雅思成绩6.5分以上或参加CanTEST考试

二、招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土木工程、电子和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先进材料和制造、环境工程、电子商务大三在读本科生。

、国外大学简介

渥太华大学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的一间研究型大学,是加拿大顶尖研究型大学组织U15成员之一,也是加拿大建校历史最长的大学之一。渥太华大学长期位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前十强。 学校坐落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毗邻加拿大国会山,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以上交流项目咨询及申请方式:联系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60204053  

QQ咨询群(工作时间):367760674

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微信平台:io_h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