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备招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伺服电机轴承实验平台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伺服电机轴承实验平台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伺服电机轴承实验平台采购项目通过招标进行采购,现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

1、    项目名称: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伺服电机轴承实验平台采购项目

2、    项目编码:ZYZB-2018-W1161

3、供货地点:河北工业大学指定地点

4、预算金额:28万元

5、招标内容:伺服电机轴承实验平台1套。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竞争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本采购项目供应能力的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须知:符合资格要求的有意向的潜在竞争人携带以下证件到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414房间报名并购买竞争性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8、公告时间:20181127日至20181129日。

9、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81127日至2018112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均受理(公休时间除外),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10、响应文件的递交、谈判时间及地点:2018124 9 00 分,地点为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行政楼B1B117会议室。

11、本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单位:河北工业大学

招标单位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

联系人:赫阔        联系电话:022-60438419

邮箱:443229216 @qq.com

 

代理单位: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地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

联系人:郝金龙      电话:0311-83662215

邮箱:992594807@qq.com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