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备招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河北工业大学办公设备及家具协议供货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河北工业大学办公设备及家具协议供货入围项目(项目编号:TJBD-2018-A-333)公开招标公告

河北工业大学委托,天津滨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就河北工业大学办公设备及家具协议供货入围项目实施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一)项目名称:河北工业大学办公设备及家具协议供货入围项目

(二)项目编号:TJBD-2018-A-333

二、项目内容

第一包: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等;

第二包:办公桌椅桌前椅等;

第三包:办公室空调会议室空调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项目需求书,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三、项目预算

本项目无预算。

四、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按照国家节能环保政策执行。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4、根据财政部发布的《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否则不予认定。

五、投标人实质性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投标人代表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和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1122日至20181128日出售招标文件,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天津滨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市河东区九纬路103号万泰大厦10层1001室)。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现场发售,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4、招标文件的售价:售价500元。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81219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81219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行政楼B117)

八、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郝均璐

2、联系方式:022-24213608

九、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河北工业大学         

2、采购人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霍老师;022-60438419       

十、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天津滨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九纬路103号万泰大厦10层1001室

3、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22-24213608(业务);022-24217248(财务)

4、采购代理机构电子邮箱:zb2@tjbd666.com

、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即自20181122起至20181128止。

、其他事项

本项目不交纳投标保证金。

 

                                                 20181121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