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基建招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基建招标

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东区基础设施配套(辐照生物技术研究基地温室大棚室外暖气)工程招标公告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合理地做好我校北辰校区东区基础设施配套(辐照生物技术研究基地温室大棚室外暖气)工程的招标工作,校园规划处现邀请社会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东区基础设施配套(辐照生物技术研究基地温室大棚室外暖气)工程
二、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投标报名单位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管道工程专业承包或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五、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招标需求以招标文件为准,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投标单位可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按要求提交有关企业资质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章)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送至河北工业大学校园规划处。
报名地址:河北工业大学校园规划处(北辰校区东区学生公寓9#楼配楼)
报名时间:2014102020141024900 1600
联系人:刘坤   联系电话:60436809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