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后勤招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后勤招标

河北工业大学房屋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租的公示

 

河北工业大学房屋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租的公示

一、招租人、招租项目名称和内容:

1.招租人名称:河北工业大学

2.招租项目名称:河北工业大学“5G创新应用成果展示”项目

二、采用单一来源招租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河北工业大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5G重点应用领域达成合作,可为河北工业大学在新兴领域方面的研究提供基础支撑,进一步促进河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等学科的科研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同时为国家的信息产业进步做出重大贡献。

2019年6月,我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签订《5G创新应用合作协议》。协议中要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根据我校实际需求搭建5G网络,同时要求我校“提供研发环境和成果展示环境的场地支持”。为了加快我校5G建设步伐,落实协议的相关内容,更好地服务师生,我校拟将红桥校区东院2宿舍楼与3宿舍楼之间平房一间租赁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用于5G成果展示。

综上所述,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招租。

四、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唯一供应商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2.唯一供应商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99号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雄厚的移动通信建设和维护技术力量。

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租。

林  涛

河北工业大学

教授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已建成是天津地区最大的移动通信网络,覆盖了全市各个角落,已实现了我校北辰校区5G网络覆盖,移动通信的网络容量达到了1850万户,网络质量位居全国前列。

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租。

牛存良

河北工业大学

正高级工程师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努力发展5G事业,被列入首批5G网络建设城市名单,为5G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租。

丁承君

河北工业大学

教授

六、公示的期限

2020年8月7日起至2020年8月12日止。

七、招租人、招租代理机构的联系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招租人联系方式:022-60436539

招租人:河北工业大学

招租人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方式:022-60200088

八、意见反馈方式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招租方式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招租人,并同时抄送财政部门。

 

 

2020年8月7日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