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学术报告:智能制造领域发展趋势及西门子案例分析

  报告题目:智能制造领域发展趋势及西门子案例分析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4日(周二)10:00

  报告地点:北辰校区建艺学院一楼报告厅

  报告嘉宾:陈铁锋

  

  报告内容

  介绍工业4.0及智能制造背景、发展趋势及关键技术要素,包括数字孪生、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通过西门子安贝格工厂的案例展示分析当前最先进的数字化工厂。

  

  嘉宾简介

  陈铁峰,男,西门子数字工业集团行业技术总监。2002年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在工业软件行业具有17年的相关经验。历任PLM实施顾问、项目经理、资深咨询顾问、行业技术经理、行业技术总监等职务,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车集团等集团公司、及下属单位提供过工业软件培训、实施和咨询服务,特别是在系统工程、智慧院所、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咨询及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