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学术报告:脉冲系统的有限时间控制

  报告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10:00

  报告地点:北辰校区西教五416

  报告题目:脉冲系统的有限时间控制

  报告嘉宾:李晓迪 (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导)

 

  报告内容

  报告主要介绍脉冲系统的有限时间控制。首先,针对时域不同意义下的两种有限时间控制,分别介绍其相关概念和发展简要,并通过问题驱动介绍两种有限时间控制的研究意义。然后,报告重点介绍团队近年的相关研究成果,特别在有限时间停息问题上的一系列研究成果。

  

  嘉宾简介:

  李晓迪,男,中共党员,1982年1月生,数学博士,物理学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省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大数据与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控制与工程计算研究中心主任。近年来致力于不连续控制系统理论及应用方面的研究,获得一批应用基础性研究成果。在IEEE TAC、Automatica、Syst Control Lett三个国际权威期刊近五年发表论文12篇;16篇入选ESI前1%高被引学术论文。先后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省部级等科研项目7项。曾先后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第一位),第15届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连续五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2014~2017),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目前担任中国自动化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非连续控制系统分委员会委员,随机系统控制分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