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午餐沙龙(第2期)-基于雨课堂和雷实验的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杨文荣)

 


一、时间

20181022日(周一)11:30-14:00

二、地点

北辰校区西区食堂北洋时光

三、题目

教学实践改革系列活动之一:基于雨课堂和雷实验的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

四、内容简介

课程中使用雨课堂、基于SPOC的翻转课堂以及雷实验等新型教学手段中的经验和心得进行分享和交流。

五、主持人简介

杨文荣博士,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工电子教学中心主任,主讲电路、工程电磁场等本科生课程,电磁场理论与应用、电网络理论等硕士研究生课程,电气工程前沿讲座等博士研究生课程。国际电磁场数值计算学会(ICS)会员,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会员。主要从事工程电磁场与磁技术、纳米磁性液体的特性和应用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基金2项,完成国家级、省部级项目8项,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获河北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奖。在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主编教材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