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Endeavour to Love -- An Authentic Life



讲座一:

时间:20181015 10:30

地点:外国语学院510

内容:English pronunciation workshop

 

讲座二:

时间:20181016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

内容:Endeavour to Love -- An Authentic Life

 

讲座嘉宾基本情况


姓名:LINDA MARIE MACLEOD

国籍:美国

简介:

Linda Marie Macleod,她是一个作家,用优美文字书写着对世界的感悟;她是一个舞者,柔美肢体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她是一个乐手,用美妙琴音悠扬着凡俗的生活;她是一个社会活动家,用无私的爱熨帖着困难中的妇女儿童;她是一个求学者,顺应内心的喜好,花甲之年依然重回大学,在无涯学海中孜孜求索。

“没有爱和艺术的生活,是没有灵魂的”她说,“终身学习的理念,让我在实现自我,奉献社会的路上获取了源源不竭的力量!”

10月15日、16日,她将莅临河北工大,为站在人生新起跑线上的莘莘学子,解读自己的“艺术人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何为终身学习、追求自我,何为以大爱回报社会的“真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