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学术报告:Communities and communication for smart design

报告题目Communities and communication for smart design    (智能设计领域的研究和交流) 
报告时间2018年9月1916:00
报告地点:北辰校区西教六(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110报告厅   
报告嘉宾John Richard Lee

嘉宾简介
  
      
爱丁堡大学数字媒体方向教授,就职于爱丁堡艺术学院和信息学院。在艺术学院,指导设计和数字媒体方向的理学硕士课程;在信息学院,致力于人类交流、认知和学习的研究,并长期参与人类传播研究中心的学术指导。此外,他参与了当前促进设计与信息学之间合作交流的项目活动。John Richard Lee教授于1987年在爱丁堡大学获得了认知科学和哲学博士学位,并在爱丁堡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研究部门负责相关工作以及随后执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