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亚马逊 & AWS公开体验课

讲座时间2018427日(周五)13:30

讲座地点:北辰校区智能学院大机房(实验楼131

讲座主题:亚马逊 & AWS公开体验课

主讲嘉宾:张羽、伊宪勇 (亚马逊AWS中国解决方案架构师)

                     兰明(亚马逊AWS教育行业业务拓展经理)

内容介绍

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它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计算资源灵活的交付给用户,帮助用户能够像使用水和电的方式一样,简单灵活的使用各种先进的云计算资源。

10余年来,亚马逊云计算Amazon Web ServicesAWS)一直是世界上服务和应用最广泛的云服务平台。通过位于全球18 个不同区域的54个可用区(AZ),AWS向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100多项功能全面的服务,包括计算、存储、数据库、分析、移动、物联网(IoT)和企业应用等。AWS的服务获得了全球数百万客户的青睐,包括发展迅速的初创公司、大型企业和政府教育机构等等。

学院特邀 AWS 中国教育团队介绍“云计算”的概念、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现场演示,带领观众体验AWS云计算平台的服务,了解和掌握最先进的云计算技术,提升云计算的实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