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学术报告:TRIZ及应用

学术报告:TRIZ及应用

 

报告时间:2017129-11

1299:00-11:30 Alla Zusman; 14:00-16:00 Isak Bukhman

1210 9:00-11:30 Isak Bukhman; 14:00-16:00 讨论

1211 9:00-11:30 Isak Bukhman; 14:00-16:00 讨论

报告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414会议室

主办部门: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报告人:Isak BukhmanAlla Zusman

专家简介:

Isak Bukhman,创新方法研究会高级顾问,TRIZ大师(证书编号:4号),美国邮政大学(Post University)马尔科姆鲍德里奇商学院(Malcolm Baldrige School of Business)副教授,TRIZ解决方案有限公司(TRIZ Solutions LLC)总裁及咨询师,阿奇舒勒TRIZ研究所董事及认证委员会成员,国际TRIZ协会(MA TRIZ)代表,有权认证13TRIZ专家。

Alla Zusman,TRIZ 大师,Ideation International Inc 产品研发主管,TRDC 国际TRIZ协会的TRIZ理论研究开发委员会)成员,获放射物理科学硕士学位,材料无损控制与产品领域专家,资深专利代理人。在研发方面有20年的经验,从事TRIZ研究30年的专家。她是TRIZ的发展应用、ARIZ应用特异性、系统演变、AFDDE方法模式及TRIZSoft®软件的重要贡献者。Alla已经在TRIZ领域出过14本著作并参与举办了许多研讨会和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