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2017年中国智能自动化会议(CIAC2017)

 
2017年中国智能自动化会议(CIAC2017)

2017.10.27
2017.10.29 天津
 
主办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北工业大学
 
 

欢迎参加2017年中国智能自动化会议(CIAC2017)
本次大会是我国智能自动化学术界的一次例行盛会,大会届时将邀请吴宏鑫院士、王成红处长、孙长银教授、邓志东教授、谭民教授等著名学者做精彩的大会报告,同时也将安排内容丰富的分组交流与专题讨论。
我们真诚地感谢国内外广大同行的热情支持和精诚合作。为组织好本届会议,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171027日-1029
2、会议地点:河北工业大学
3、报到时间:20171027全天
4、报到地点:远洋宾馆
5、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二、会议报到
为切实保证全体代表在会期间的住宿,敬请各位代表在回执(详见附件2)上认真填写预订信息,做好住宿预订登记。
1、住宿预订
为了能更好的为参会代表提供服务。请及时返回回执进行预订,预订截止日期:2017920日。920以后请参会者个人负责住宿预订工作。
2、现场报到
已交会议注册费(或版面费)者可直接领取会议程序册、就餐卷和论文集U
其他参会人员需交纳会议费800/人,并可领取会议程序册和就餐卷;
三、住宿安排
1、入住宾馆:远洋宾馆
               地址:
津市河北区远洋广场5
               电话:022-24205518
2、入住时间:1027
3宾馆交通信息见附件3
  
 
4、房间预订
采用回执预订方式,完成住宿预订者方能得到入住保障。请注意:不同标准的房间先订者先得,如某一标准的房间被预订完,请预订其他标准的房间,预订确认后不接受更改
四、联系人 
          郭小梅(论文) 北京清华大学计算机系100084,电话:13552722858(郭小梅);E-mailguoxiaomei@mail.tsinghua.edu.cn
          高志(会务),耿艳利(会务)河北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300130,电话:022-60203069(高志),15822927078 (耿艳利);E-mailgengyl@hebut.edu.cn
五、网站:
        http://www.rcccaa.org
         CIAC2017专栏:
http://cse.hebut.edu.cn/xzjl/ciac2017zl/index.htm
 
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河北工业大学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