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学术报告:可持续的建筑设计

报告题目:可持续的建筑设计
                   Facing Reality:sustainability, desigh thinking and architectural education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2日14:00 
报告地点:北辰校区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楼110报告厅

报告人:Prof.  Mark A. Hoistad
 
专家简介: 
        Mark A. Hoistad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 Lincoln)建筑学院教授, AIA美国注册建筑师;同时,担任重庆大学客座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客座教授。
自1977年起,Mark开始了建筑师个人职业生涯的实践,他在美国五大湖地区从事设计项目,工作内容从城市设计到建筑单体。Mark设计了一系列的建筑类型,包括商业建筑、居住建筑、科研建筑。这一工作被美国专业杂志公开出版并获奖。
        2009年以来,Mark将教学焦点转移到中国,先后多次组织美国学生到中国进行设计课程实践交流,与天津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目前合作仍在继续。合作的内容焦点着眼于可持续城市设计与建筑设计的实践,关注设计中的材料、能量与城市或建筑空间之间的相互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