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学术报告:智慧城市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基于虚拟环境的训练系统和在线决策支持系统

报告题目:智慧城市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基于虚拟环境的训练系统和在线决策支持系统
          Emergency Response System in Smart Cities - Virtual Environment based Training
          System and Decision Support System
报告时间: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30
报告地点:土木与交通学院三楼会议室309
报告人  :周绥平,英国Middlesex大学终身教授


报告内容:研究智慧城市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系统具有重要意义。针对这种系统的分布式体系结构、实时性要求、动态大数据驱动、人在回路等特点,报告人将从体系架构和关键技术两个方面来讨论基于虚拟环境的训练系统以及在线决策支持系统。
主讲人简介:
    周绥平,博士,现任英国Middlesex大学科学及技术学院终身教授(Chair Professor in Distributed Systems and Networking),全英国大学计算科学教授及系主任委员会(CPHC, Council of Professors and Heads of Computing in UK Universities)委员。周绥平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大型分布式虚拟环境、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计算平台、大规模复杂系统(如灾害应急系统、大规模人群等)的建模和仿真。已发表学术论文100 余篇,被SCI收录论文60余篇,论文被引用1000余次。其研究工作得到了英国大学研究基金、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新加坡国防科技局及新加坡教育部的资助。
周绥平教授在其主要研究领域取得许多重要研究成果,其学术论文广泛地发表在国际权威期刊,如ACM Transactions on Modeling and Computer Simulation, ACM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 Computing, Communication and Applications, 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 Man and Cybernetics等。应邀担任许多重要国际期刊的审稿人及一些政府和大学科研基金的国际评审人等职。作为大会程序委员会副主席、分会主席及程序委员会委员组织了50余个国际学术会议。
欢迎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