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学术报告:社区建成环境和交通行为研究回顾与展望——以美国为鉴

报告题目:社区建成环境和交通行为研究回顾与展望——以美国为鉴
报告时间:2017年3月13日 14:30
报告地点: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西教六)110报告厅

内容简介:
以美国的研究进程为例,回顾了建成环境和交通行为研究理念、方法和理论基础的演变,总结了以往的研究问题和成果,并结合中国的实际对学术前沿的热点问题进行展望。

报告人简介: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城市与区域规划副教授,居民自选择研究的国际权威。
发表SCI和SSCI论文近60篇,引用超过4300次; H指数27。
美国交通运输学会(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学术委员会委员,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副主编,国际期刊(Transportation, Transportation Letters, Environment and Behavior)编委。
现担任国际中国规划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hina Planning)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