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学术报告: 大数据及其应用--董晓静博士

   :  大数据及其应用

报告人:  董晓静,  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利维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终身职副教授

   :  建筑学院报告厅(西教六110)

   :  625(周四)下午2:30

 

报告人简介:

董晓静博士是美国Santa Clara University 市场营销系终身教授。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毕业于麻省理工(MIT),博士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

教授的科研和教学方向是大数据分析及其在市场营销和商业决策中的应用,并担任MBA大数据专业方向的负责人,负责课程的开发和教师的聘用。教授现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外聘教授,也担任了北大BiMBA-SCU联合MBA的助理院长一职。

教授新开发的Marketing Analytics课程在MBA学生中非常受欢迎。此课程不但讲述了与大数据相关的数学和统计的方法,关键是如何把这些方法正确的应用于市场营销和商业决策中去。这是一门跨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和市场营销多学科的课程,也是现在市场最急需人才的一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