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中丹教育与研究中心系列风电技术讲座通知

中丹教育与研究中心系列风电技术讲座通知

 

我校受中丹教育与研究中心陈哲教授(Sino-Danish Center for Education and Research)委托,具体承办此次系列风电技术讲座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及讲座内容见附件。

本次讲座欢迎风电领域高校教师、博士研究生、风电研究机构及风电企业科技人员参加。

讲座时间:20141014-17

注册时间:20141013

讲座地点:河北工业大学东院7D101

联系人:河北工业大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王华君 13332002297  wanghj@hebut.edu.cn

岳大为13662056810

 

陈哲教授简介

陈哲教授曾在杜伦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斯坦福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英国多所著名大学学习和工作。现任丹麦奥尔堡大学能源技术系教授,是风力发电、电力系统、电力电子与控制、电机等领域的国际著名学者,同时在英国、丹麦、中国、印度、瑞典等国家的多所大学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陈哲教授是中丹教育与研究中心风能领域首席专家,IEEE电力电子汇刊(可再生能源)副主编及(风能转换电力电子)客座主编,英国工程技术协会(IET)资深会员、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高级会员及多个国际技术会议委员会委员。

附件:中丹教育与研究中心系列风电技术讲座日程安排

 

 

河北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

20141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