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著名主持人白燕升应邀将为我校新生大讲堂作讲座

著名主持人白燕升应邀将为我校新生大讲堂作讲座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特邀著名主持人白燕升做客我校新生大讲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4915日(周一)晚630

二、地  点:北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

三、主讲人:著名主持人 白燕升

四、主  题:敬畏尊重复兴

 

 

白燕升简介:

作为国内知名电视人,白燕升1991年毕业于河北大学中文系,1993年从全国600多人的竞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十名,1994年正式调入中央电视台。 在中央电视台近20年时间,白燕升以其多才多艺,能演唱京剧、河北梆子、越剧、黄梅戏、豫剧等多个剧种,成为戏曲音乐频道唯一的戏曲节目主持人。

凭借优秀的主持和才艺,白燕升2001年荣获中国广播电视主持人最高奖—“金话筒奖”、2010年中国电视主持人“30年风云人物”称号。曾先后在北京、天津、广东、河北、河南、山西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场“燕歌行”个人演唱会。新书《大幕拉开》,2014年金秋十月倾情上市。20133月,从央视辞职,加盟香港卫视,担任副台长。

作为中国戏曲艺术在电视舞台上的代言人,他带着传统与创新、艺术与人生为主题的讲座,走进了近百所高校,被誉为“传播中华瑰宝的杰出使者和充满人文关怀和书卷气息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