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首页

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Hon.Steve Maharey来访我校并作学术报告

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将于318日来访我校,该校校长将特地为我校师生作题为“Higher Education in New Zealand Now and Its Future(新西兰高等教育的现状与未来)”的演讲,演讲的具体信息如下,请感兴趣的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题目:Higher Education in New Zealand Now and Its Future

时间:2014318日(周二)下午400-500

地点:东院第七教学楼D101

主讲人: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Hon.Steve Maharey

 

Hon.Steve Maharey校长简介:

Dr.Hon.Steve Maharey教授在就任梅西大学校长之前,曾在新西兰政府任部长长达9年,包括教育部部长和科技部部长等。他同时担任多种社会职务,是新西兰著名教育家和政治家,也是一位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讲演家

梅西大学简介: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科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学校的硕士和博士生教育实力雄厚,每年培养出的博士生数量居全国之首。其校区在北帕米尔斯顿(palmerston north),但在惠灵顿和奥克兰均有分校区。

我校与梅西大学校际交流项目: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新趋势,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竞争力,我校2006年即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等各层次的人才联合培养以及教师之间的交流。目前我校有10余名学生在梅西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