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化驿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文化驿站

我校第九届“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5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第九届“五月的花海”大学生合唱比赛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贺立军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优胜奖的学院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有着多年声乐指导经验的教师和大众评审同学担任评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喜庆热烈

18个学院组队参赛,《长恨歌节选-渔阳鼙鼓动地来》《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他在那里站岗》等歌曲追忆岁月峥嵘,缅怀革命志士的英雄情怀;《我的祖国》《贝加尔湖畔》《堂堂正正一辈子(习主席寄语)》《一带一路尽朝晖》等激昂豪迈,唱出了新一代人奉献祖国、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豪情壮志。振奋人心的歌曲声情并茂的诗朗诵,配以钢琴伴奏、民族舞蹈、现场书法、芭蕾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各合唱队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青年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发展未来的美好憧憬。

合唱比赛播放了团史团歌微视频《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视频回顾了共青团九十五载峥嵘岁月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青团的奋斗历程,激励青年斗志昂扬、撸起袖子加油干

各学院合唱学生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辛勤排练,展示了我校青年的活力风采,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奋勇拼搏的热情,起到文化教人、艺术育人的效果。


校党委常委贺立军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优胜奖学院颁奖

各学院精彩演出

校团委书记赵庚颁奖

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

优胜奖: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人文与法律学院

土木与交通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理学院

城市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化工学院

最佳创意奖: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人文与法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佳风采奖:

控制与科学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最佳人气奖: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机械与工程学院

最佳组织奖: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图并文|大学生通讯社       审核|田晓勇 秦浩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