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师德师风

廊坊分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双代会”精神

 

3月20日下午,廊坊分校在东院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廊坊分校校长路景山解读了韩旭校长在学校“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并部署廊坊分校2017年重点工作;廊坊分校党委书记任涛传达了李强书记在“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廊坊分校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廊坊分校副校长张继县主持。

廊坊分校全体教职工第一时间听到了来自学校“双代会”的声音,能够在学校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头,与全校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支撑、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切实提高“双一流”建设成效,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廊坊分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双代会”精神

                                                                                                 文、图/张爱森  审核/任涛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