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师德师风

李春利劳模创新工作室喜获天津市“十佳”

  1227日下午,在天津市总工会召开的2016年天津市“十大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劳动竞赛“十大创新示范区、示范单位” 选树结果通报会上,我校李春利劳模创新工作室喜获2016年天津市“十大示范劳动模范(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天津市总工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201611月,“李春利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天津教育系统第二批“劳模创新工作室”评审会暨天津市“十大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推荐交流会上脱颖而出,被命名为天津教育系统第二批“劳模创新工作室”,并代表天津市教育系统申报2016年天津市“十大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