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理论学习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4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A4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并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开展主题宣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剑锋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韩剑锋教授对2017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对2016年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17年目标与任务进行了详尽说明。

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斌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精神。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鸿雁围绕进一步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净化天津政治生态等方面内容做了主题宣讲。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的意见》精神

党委统战部部长平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李强书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全面认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报告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相结合,与各部门单位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文图/陶富  审核/赵其波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