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理论学习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座谈会

2月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关于在全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部署要求。校团委副书记田晓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进、团委书记贾博及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团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学习情况积极发言,就目前团组织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团学干部的带头作用,落实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校团委副书记田晓勇提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本次教育实践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共青团员意识的重要举措。随后,他对共青团员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对他们提出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史进副书记要求团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从严治团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中,教育引导全体团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此次教育实践座谈会通过微博平台进行了直播,开展实时互动,观看量达4000余次,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院团委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学校改革发展要求,制定完善基层团支部建设、培训和工作手册制度,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从严治团加油干”主题团日活动,“3.15”权益日、“3.19”开学日等系列活动,落实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作用,以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座谈会

文图/贾博 审核/史进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