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道德讲堂

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年“七一”表彰大会

 
20176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七·一”表彰大会在建友厅多功能厅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受表彰的党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罗树成主持。
这次大会既是表彰先进的大会,同时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通过表彰,激发广大离退休党员发挥正能量、为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做贡献的热情。会议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表彰决定、颁发荣誉证书、先进典型发言四个环节。
先进党支部是:第7党支部、第9党支部、第11党支部、第17党支部、第19党支部、第27党支部。(此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共产党员是:郭宝璋、张苓香、李振山、唐承业、李世龙、王盛、叶金铭、田柏凌、张振忠、贾贵兴、余永璋、王绍玉、杨桂英、万永利。(此排名不分先后)
离退休第27党支部书记王桂珍、优秀共产党员唐承业作为先进典型进行发言,两位同志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在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促进党支部建设,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同志讲话,向获奖的支部和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余热生辉,在关心下一代成长、学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发挥余热,讲好工大故事,弘扬增能量,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表彰大会后,文法学院教师刘新圣作了题为《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的讲座,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成就以及由此引发的一些思考,要求广大人民群众在利益多元化格局下,引导人民听党话、跟党走,更要在全面开放的环境中,保持战略定力。给老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离退休党委“七一”表彰大会

先进党支部获得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表彰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董金明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