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道德讲堂

我校第三届教师“师德建设及板书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我校第三届教师“师德建设及板书设计竞赛”决赛于122日在北辰教学楼D308举行。在参赛青年教师的激烈角逐下,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目的在于弘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倡导我校教师积极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促进提高教师板书书写和设计水平,调动和激发教师提高教学水平、质量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此次竞赛共有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等16个教学单位的59名教师报名,经初赛选拔40名教师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荣获各级奖项的教师37名,其中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优秀奖17名。 参赛教师认真准备,现场用心书写,在规范、准确、恰当、启发、趣味等方面表现突出。同时,参赛教师注重职业道德规范的学习,很多教师能够对《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行默写。展现了我校教师在师德建设和基本教学技能两方面的协调发展。 同时,专家评委对此次竞赛进行了点评。一方面专家评委肯定了参赛教师的优点,指出本次竞赛比前两届的参赛水平有明显提高;另一方面,为参赛教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专家评委向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此次竞赛得到了专家评委和参赛教师的一致好评。

  竞赛现场

Copyright © Heb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津ICP备05003053号 津教备0020号 

TOP